十二月十八夜晴

一款设计出来和换头文手战斗到底的机器
很穷!长期接稿!

可以通过cn在twi和p等地方找到我,总之离不开墟里老农这几个字应该都能搜到

604533939!请和我玩!

我不干啦

气死我了!坐在厨房正炒菜,打开撸否,怎么都会画画!不光会画画还会写字!不光会画画写字讲起话来也比我厉害!好聪明!气死我了!

不干了!我又不会画画脑子又笨,我去进军生活区当美食博主了,每天拍拍窗外夜景花花草草喝喝酒炒炒菜推推歌曲诗歌和文学,干点这种不痛不痒不动脑的活算啦!申v也简单!我不干啦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二月十八夜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